Irisine

嘘〆

太可怕了π_π

第一次痛经痛到眼花缭乱,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感觉吃了点辣的,刷牙的时候,我看着镜子好好的,突然眼就花了(✪▽✪)。我当时还在想,我的眼睛是不是差到这个地步了?!使劲眨眨眼睛,发现还是看不清。然后觉得头晕,牙套都差点戴反了,然后进了我可怜的房间,空调开的特别的大(ΘへΘ)一瞬间有那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天了噜!就是那种额头冒着冷汗,头发丝全都贴到脖子上,然后吹着冷风的那种。@_@我坐在床边,然后眼前突然闪了一堆小白点小红点小黄点小绿点小蓝点什么的。然后耳朵边好像有耳鸣的那种,特别尖锐的爆鸣声在我的耳边吱吱吱的(ΘдΘ;)我当时特别怂的认为自己要死了,呵呵呵(~_~;)然后不知道怎么的,我就躺下来睡觉了,睡醒来之后一切都好了٩(♡㉨♡ )۶ 最后感慨一声,活着真好(_ _)

上一次,胃疼到眼花是在物理课上emmmm,突然一晃神就多了一黑板笔记吓得我一身冷汗,我还以为我睡着了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)